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区质监系统
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454

 

731,我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会,传达贯彻2018年全区质监系统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主题党课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保安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质监局潘巍局长在全区质监系统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上半年,广西特检院在全面完成各项检验及安全保障任务的同时,积极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协助区局加快推进电梯安全监督管理立法工作,积极配合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圆满完成了柬埔寨、老挝、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的特种设备委托检验检测业务,为保障我区特种设备安全、服务民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下半年是年度各项工作推进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在区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主动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质量强桂建设,通过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严守安全底线、提升检验技术、抓好服务质量、开拓业务市场、扩大品牌效应,全力推动广西特检事业更上新台阶。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党建,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二是主动配合安全监察部门,全力保障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国—东盟博览会、国庆等重大活动和重点时段的特种设备安全;三是要抓好改革发展,团结稳定推进改革、开拓业务,确保改革过程中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干劲不减、事业不断,为开创新时代广西特检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会上,邓臣权书记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为主题的党课,多个分院和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思想理论和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

会后,各分院、区院各部门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了全区质监系统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通讯员:金奕岑;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