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学习楷模强党性 弘扬时代主旋律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谷文昌》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6-23 浏览次数:1529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21日晚,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宁剧场观看了大型话剧《谷文昌》。

话剧《谷文昌》取材于“四有”干部楷模——建国初期漳州东山县委书记谷文昌的感人事迹,塑造了既有坚定党性又充满温暖人性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谷文昌用身前事身后名,回答了共产党人“入党为了什么,当干部做什么,身后留下什么”的人生课题,展现了政去人声后、丰碑在人间的人格魅力。话剧的尾声,年迈的谷文昌重返东山县,在这片曾经奋斗过14年的地方感叹道:“假如再给我一些时间,假如再给我一些时间我能为老百姓多做些……”这深情的独白让观众感动至深。

走出剧场,我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部话剧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智慧而不带私心、有勇有谋有担当的公仆形象,是对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鲜明特质的生动诠释,我们广西特检人也要以谷文昌为榜样,学习他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尚的品格,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特检事业中,为服务全区特种设备安全、扎实推进质量强桂战略、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的努力。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黄庆华;审核:谭凯芬;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