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退休党员不忘初心 始终心系特检事业
我院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15660

524上午,我院退休党支部在自治区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所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志明同志主持。

此次退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退休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会议还传达了区局《关于开展征集家风家训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活动,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

座谈过程中,退休党员们畅所欲言,对近几年我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自豪,并就如何继续发挥余热为广西特检事业献计献策展开了热烈讨论。今后,退休党支部将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增强组织凝聚力,进一步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助推本系统离退休人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退休党员陈恒同志拿着放大镜认真阅读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黄庆华;审核:谭凯芬;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