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自治区质监局第四巡察组对广西特检院
开展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17114

514,自治区质监局党组第四巡察组动员大会在广西特检院召开,会上第四巡视组组长、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震同志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广西特检院党委书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分院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黄组长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并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他强调:在巡察期间,一是要充分认识领会巡视巡查工作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上;二是为了了解掌握真实情况,大家要知无不言、实事求是,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开展巡检工作是对大家的“政治体检”,大家要积极配合与支持巡察工作。 

随后,我院党委书记邓臣权对此次巡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区局党组决策部署统一;二是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三是对巡查组反映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借此契机有效推进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地发展。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黄庆华;审核:谭凯芬;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