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检验业务成功向南亚国家延伸
首次开展尼泊尔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
信息来源:桂林分院、起重部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16315

 

日前,我院机电类检验专家圆满完成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起重机、场(厂)内机动车辆委托检验任务。这是继开拓越南、缅甸、柬埔寨、泰国、老挝等东盟国家业务市场后,我院在尼泊尔拓展的首个委托检验业务,标志着我院检验业务从东盟国家成功延伸至南亚国家。

近年来,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在自治区质监局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区外、国际市场特别是东盟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市场拓展成效显著。此次尼泊尔检验项目的顺利完成,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广西特检”品牌影响力,而且增进了我院与跨境企业之间的工作联系,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素质和服务意识,为我院满足行业发展需要和国际竞争需求,做大做强广西特检事业和参与市场竞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起重机械检验现场)

 

(通讯员:刘健、李雨风;编辑:黄庆华;审核:叶海波;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