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扎实推进特检工作 积极融入改革大潮
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迅速传达贯彻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有关精神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次数:16313

 

昨日上午,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迅速传达贯彻区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有关精神,并安排部分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融入改革发展大潮的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院党委委员、各分院及部门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学习。

邓臣权书记首先传达了潘巍局长在区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全面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将其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南;二要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改革目标、改革原则、改革方向,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纪律,确保广西质监工作稳中有进。会上重点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进行了学习,院党委委员及分院、部门代表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及各分院、各部门要认真迅速传达学习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踏踏实实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落实全会精神、推进特检工作、融入改革大潮,努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保障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和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谭凯芬;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