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召开2018年全院工作会议传达贯彻
全区质监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16380

35日上午,我院召开2018年全院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区质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并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动员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开创质监事业科学发展和新时代广西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区质监工作会议和潘巍局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一年来,在自治区质监局的正确领导下,我院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质量强国”战略,着力提升质量安全服务能力和水平,全力推动检验技术、服务水平、人才队伍、业务市场升级发展,市场资源和品牌效应进一步扩大,较好地完成了以安全检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重大活动和重点民生项目建设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支持。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特检事业面临着新改革、新机遇和新挑战,全院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质量强国”“质量强桂”战略,围绕潘巍局长在全区质监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六个聚焦”要求,立足新时代、把准新方向、应对新挑战,勇立潮头、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稳步推进广西特检事业改革发展,以新的突破提升保安全能力、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做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特种设备安全,以提高服务质量促进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技术创新,以提升服务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职能转变,以加快关键性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四是聚焦“一带一路”倡议,以打响服务品牌促进高质量发展;五是聚焦党的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典型经验交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特种设备检验质量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工作。院领导班子、各分院主要负责人及区院全体干部职工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