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黄震副局长深入我院扶贫联系点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6515

 

日前,自治区质监局黄震副局长一行,在资源县政府办、质监局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院扶贫联系点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龙塘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每到一户,黄震副局长都仔细查看贫困户的居住条件,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上有无困难及年货制备情况,并代表区局党组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物资,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黄震副局长鼓励农户依靠党和国家的良好政策,抓住机遇,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有困难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驻村第一书记反映。被访农户高兴地表示,感谢自治区质监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和两年多来自治区质监局、广西特检院对龙塘村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扶。

自从自治区质监局和我院对口帮扶龙塘村以来,龙塘村的产业发展获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但建成了“车田西红柿”“车田辣椒”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示范基地,而且培育了竹狸、黑鸡等优势农产品品牌,壮大了村集体经济。特别是经过2017年的建设,全村20户以上的村屯道路硬化率达到75%,道路交通、灌溉饮水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都有了明显改善,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和一致赞誉。

 

(通讯员:胡卫朋;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