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
明纪律 压责任 过“廉节”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8-02-12 浏览次数:16215

两袖清风过佳节,举家欢聚庆团圆。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纪律防线,营造清正廉洁、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院纪委紧盯春节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于日前召开了春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明纪律、敲警钟、压责任。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工商局纪检组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各级纪委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党员干部敲了警示钟、打了预防针。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严守纪律规矩,将中央“八项规定”铭记于心,将廉洁自律付诸于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各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尤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执行者、推动者,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力和决心层层传导到个人,努力锻造出一支守纪律明底线、有技术有担当的广西特检队伍。

区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各分院则通过下发文件、发送短信等形式接受了节前廉政提醒和教育。

 

(通讯员:谭凯芬;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