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首次进入航空发动机检验领域
信息来源:危化品部 发布日期:2018-02-09 浏览次数:16588

我院业务领域拓展取得新突破!经过反复沟通交流,日前,广西一航空公司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委托我院对公司旗下飞机发动机金属进行相关项目检测。这是我院首次介入航空领域检验市场,也是我们深入实施高端技术人才、高精尖设备、高水平技术平台“三高”相互支撑的综合提升工程,广拓业务市场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

发动机是飞机的心脏,是飞机最核心的部件,其金属的相关数据是监控飞机发动机运转安全的重要指标,从飞机落地至下次起飞前须完成检验,中间只有数小时,检验时间极短,目前只有少数几家配备了国际顶尖装备的机构可以承担此类检验项目。该航空公司在先后比对了多家国内检测公司,并对我院资质、人员能力、技术实力、服务案例,特别是我们所拥有的高精尖技术装备等进行深入了解和严格评审后,最终决定选择我院作为公司飞机发动机金属相关项目检验的长期合作单位。

本次合作的顺利达成,得益于近年来我院在自治区质监局的正确领导下深度推进的“三高”综合提升工程及市场化战略,通过不断完善提升基础能力及技术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和业务范围,积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从而促进自身核心竞争力、企业信任度、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下一步,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各业务部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努力推动新时代的广西特检事业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通讯员:魏玉伟;编辑:黄庆华;审核:岑树海;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