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关工委主任》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17041

“退而不休,一心为了下一代。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胜利的无私之举让人十分感动,他做实事讲实效的精神也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日前,在观看了电影《关工委主任》后,党员陈华林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老同志的先进事迹,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推动全党全社会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日前,我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关工委主任》。该片是国内首部以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为题材的电影,真实反映了关工委老同志积极挽救失足、问题青少年,竭力帮教他们迷途知返,找到人生正确方向、重新回到阳光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感人事迹。

(我院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电影《关工委主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主题鲜明、时代感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我们一定要向“五老”学习,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四特精神”紧密结合,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忠诚服务人民群众,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精湛的技术、更扎实的工作、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广西特检事业取得新进展,为服务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做出更大的努力。

 

(通讯员:文诗诗、谭凯芬;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