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参加培训提升素质 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党建工作
我院积极组织党支部委员及党务群团干部参加区局举办的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16875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群团工作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素质能力,日前,我院积极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务、群团干部共14名同志,参加了区局举办的党务干部脱产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内容丰富、授课形式新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方针,以教师面授为主,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报告、三会一课与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党务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党务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等四个方面,全方位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持领导等内容,要求每位党员自觉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本职、结合工作,跟上党的新时代、新思想。培训期间,学员们还有幸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路线,先后到北海市合浦县汉代文化馆参观文物学习历史、到铁山港公用码头感受“一带一路”的发展,亲身经历使得学员们的记忆愈加深刻,再以小组讨论交流的方式,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想感悟。

此次培训加深了我院党务、群团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素质及业务能力,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知党爱党跟党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做好党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通讯员:文诗诗、谭凯芬;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