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17-10-20 浏览次数:17159

 

(我院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直播盛况)

 

当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响彻会场,全体肃然起立,齐唱国歌,心中升腾起无限自豪。20171018日上午9,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党委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报告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政策方针。

三个多小时的直播,同志们聚精会神地听,认真细致地记,不仅为5年来我国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丰硕发展成果而欣喜,而且为习总书记从战略全局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全面规划和部署感到振奋,不时对总书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报以热烈的掌声。

“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不断增强我国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结合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质量强国”的规划部署,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质监和特检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各项工作的创新;要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到为每一个检验检测项目、为每一台设备的检验记录和报告负责,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为强大发展动力,促进广西特检品牌核心竞争力和服务品质的持续提升,为我区质监及特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黄庆华;审核:谭凯芬;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