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参加第四届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围棋比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次数:17689

近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围棋比赛在海南省海口市落下帷幕。经过11轮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从2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个人积分第五、团体第八的优异成绩,是我院建院以来在全国行业性围棋比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体育文化交流,是特检行业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增强特检行业凝聚力与向心力,努力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和谐特检的文化氛围,弘扬国粹,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组织举办了第四届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围棋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等22个省(区、市)以及无损检测等行业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组成的27支特检代表队参赛。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我院参赛选手毫不畏惧,不仅收获了个人积分第五、团体第八的优异成绩,而且展现了广西特检人谦和、顽强的风采。“这次比赛有50%的选手是业余界初级段位,最高段位的选手达到业余6段,可谓强手如林。我抱着学习的态度参赛,积极下好每一步棋,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参赛选手农灵四如是说。

坚持到底,顽强拼搏,绝不轻言放弃!这正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特检人的基本素养,面对恶劣的检验环境我们积极克服,面对未知的领域我们不断学习,面对疑难的技术问题我们不懈探索。今后,我院将继续在区局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广西特检文化建设,为提升质监系统精神风貌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技术水平做出更多积极的贡献。

(我院代表队荣获个人积分第五、团体第八的成绩)

(精彩对决)

 

(通讯员:文诗诗;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