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认真传达贯彻全区质监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17326

828,我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贯彻全区质监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保安全,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首先传达了陈鸿起局长在全区质监系统2017年上半年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上半年,我院积极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圆满完成了国家领导人视察广西时的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任务以及“两会”等重要时段和重要节假日的特种设备安全,得到自治区党委肯定和表扬,实现了重要时段、重要节假日全区不发生特种设备事故和有负面影响的突发事件;主动配合监察机构深化特种设备“三大战役”,开展油气管道企业隐患整治专项行动和大型游乐设施、客运索道隐患排查等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特种设备安全环境。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在越南、泰国、柬埔寨、缅甸、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等东盟国家开展了特种设备检测业务和培训,“走出去”战略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有赖于我们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开拓创新。我们要在自治区质监局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入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立足岗位用心干、开动脑筋创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做好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等重大会议活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服务工作;在进一步配合各级监察部门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全面完成各项保安全任务的同时,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主动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加快推进东盟特检中心项目建设及区外、海外检验检测业务的拓展,不断提升服务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加快富民兴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黄庆华;审核:韦勇益;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