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东盟业务市场再拓新区域
首次开展柬埔寨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业务
信息来源:市场部 发布日期:2017-08-09 浏览次数:17905

近日,我院利用有效的海外市场资源,经过多次洽谈,成功拓展了柬埔寨甘再水电站压力容器、起重机械、场内车辆、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定期检验业务,实现了东盟业务市场的新突破。

近年来,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质监局有关工作部署,在全面完成以安全检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广拓海外市场特别是东盟国家特种设备检测业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日前,继成功拓展并圆满完成越南、泰国、缅甸等国检验检测业务后,我院再次签下柬埔寨甘再水电站特种设备委托检测技术服务合同,计划下周进场开展检验。该项目是我院在柬国首个检验检测业务,为广西特检进入柬埔寨检验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院的东盟国家检验检测业务区域也再次取得了新的突破。

 

(通讯员:叶海波;编辑:黄庆华;签发:姚舜。)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