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积极参与市场竞争 优质服务赢得客户
我院成功中标南方电网“西电东送”一水力发电厂起重设备试验检验项目
信息来源:起重部 发布日期:2017-08-07 浏览次数:17722

近日,我院凭借精心的投标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保障,成功中标并签下中国南方电网天生桥水力发电总厂起重设备试验检验项目服务合同。这是我院服务“西电东送”工程的重要检验项目,也是我院首次中标中国南方电网大型委托检测项目。

天生桥水力发电总厂是“西电东送”最主要的水电厂之一,负责运行管理黔桂界河南盘江上的百万级大型水电站——天生桥二级水电站及其配属变电设备。该厂的5台大型起重设备中,两台最大设备的额定起重量达275吨,主要用于主厂房发电机组转子的定期检修工作。而转子是发电机组最重要的部件,一旦出现问题将无法检修,会直接导致电厂停产的严重后果!考虑到5台大型起重设备使用年限较长,为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和检修安全性,该厂决定在国内具有相关检测评估资质的单位中进行招标,对设备进行安全评价。

获悉这一情况后,我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由资深检验专家组成的检验工作小组对待检设备进行了认真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检验和投标方案,与国内多家检测机构同台竞争,最终凭借良好的信誉、过硬的技术、合理的报价、优质的服务获得认可,成功中标并于日前签下该厂广西区域起重设备试验检验项目服务合同这是我院首次中标中国南方电网公司大型委托检测项目,标志着我院又向扩大服务领域、服务重点支柱产业和重大工程项目特种设备安全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通讯员:梁杰金;编辑:黄庆华;签发:黄冀。)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