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7-03-26 浏览次数:4928

(院党委成立大会现场)

(投入神圣的一票)

327,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成立暨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成立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委员会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并依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院党委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认真行使了选举权。

会上,邓臣权书记代表院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院党总支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提出了第一届基层党委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一要狠抓廉政,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特检队伍;二要以思想教育为先导,努力建设一支廉洁自律、和谐稳定的特检队伍;三要以服务中心为根本,把基层党的建设体现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上;四要以转变作风为重点,努力培育与促进社会和谐相适应的工作作风;五要以固本强基为要求,建设一支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党员干部队伍;六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研究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使基层党建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随后,大会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后还召开了院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广西特检院党委是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和指导下由党总支升格成立的基层党委,隶属于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管理。院党委的成立,是我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全院党建工作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为我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更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今后,院党委将继续在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的正确领导和统一管理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在切实加强党委自身建设的同时,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凝聚一心、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进一步打造清正廉洁、服务高效的广西特检品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通讯员:谭凯芬;编辑:黄庆华;签发:邓臣权。)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