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我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1-25 浏览次数:4335

按照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和区局要求,118,我院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震出席会议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并结合广泛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及个人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

黄震副局长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和讨论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我院拥有的高素质、能力强的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我院班子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内法规,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此同时,要加强以下几方面意识:一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服务政府、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工作,走在改革前沿,通过服务谋求发展;二是树立精益求精的意识,要实施精细化管理,抓质量、抓管理、抓闭环;三是树立追求卓越的意识,力争成为标杆;四是大力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要敢于担当,积极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五是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院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列席了民主生活会。

 

(通讯员:谭凯芬;编辑:黄庆华;审核:谢东明;签发:郭凯。)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