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于春生: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
信息来源:内部提供 发布日期:2015-09-18 浏览次数:6448

8月31日,自治区纪委在南宁召开全区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区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看到、体会到、享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经自治区党委同意,自治区纪委决定从今年9月到明年6月,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抓住当前基层违纪违法、侵犯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通过全面排查一批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线索,严肃查处一批重点案件,集中通报一批典型案例,着力解决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教育警示一批干部,健全完善一批制度措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基层,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于春生指出,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是全面从严治党题中应有之义,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认清当前的形势,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突出工作重点,集中精力和力量,迅速掀起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 “四风”和腐败问题的高潮,形成声势,打出声威,不断释放中央反腐败不松劲、不停步的强烈信号。

于春生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专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一要紧盯工作重点,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二要全面排查线索,坚决查处典型问题。三要加大问责力度,持续形成震慑力。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堵塞监管漏洞。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