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广西特检代表队喜获首届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围棋比赛团体第五名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11-09 浏览次数:3058

115,首届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围棋比赛在四川成都三圣花乡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北京、广东、江苏、上海等17支特检代表队共68名选手汇聚蓉城参加比赛。广西特检代表队喜获首届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围棋比赛团体第五名。

(广西特检围棋代表队获奖合影)

我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各兄弟特检机构2名队员的大力支持下,牵头组队参加比赛。由我院谢东明副院长担任领队兼棋手、共4名队员组成的广西特检围棋代表队,在高手如云、紧张激烈的3天角逐中沉着冷静、奋力拼搏、力克强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广西特检围棋代表队的水平和实力,体现了广西特检人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大质检文化、加快质监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广西特检围棋代表队谢东明领队在比赛中沉着应战)

本次比赛是继去年首届特检杯全国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羽毛球比赛之后,由中国特检协会主办的又一项为加强行业凝聚力、创造和谐特检的文体赛事。赛场上,各位棋手以竞赛的形式展现了精湛的棋技,诠释了体育的精神,弘扬了和谐的理念,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此次比赛对推进区域交流、提升行业实力、促进特检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金奕岑;编辑:叶海波;审核:黄  冀 )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