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信息检索
保质保量创佳绩 创先争优谱新篇
——南宁市王中压力容器制造公司到广西特检院赠送锦旗
信息来源:容器中心 发布日期:2011-10-20 浏览次数:3360

 

近日,南宁市王中压力容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将一面写有“特检楷模情系企业,敬业正直优质高效”的锦旗送到广西特检院党总支书记刘振南手中,以感谢广西特检院压力容器中心对该企业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

(刘振南、黄更平同志与送锦旗企业代表合影)

几年来,广西特检院压力容器检验中心秉承我院“优质高效、热情服务”宗旨,立足岗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深入企业,履行职责,平时除了按质按量完成日常的压力容器产品制造监检以及安装监检外,只要企业有需求,从不推辞,热情服务,还经常利用节假日到现场进行监检工作,以保证企业的正常生产,并利用掌握的知识帮扶企业解决生产和安装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监督指导企业质量体系的正常运行,体现出广西特检人的技术服务和保障能力。压力容器中心的高效、优质服务得到企业的肯定和赞誉。

 

(通讯员:郭方文,审核: 方大见 ,批准: 郭 凯。

广西网警虚拟岗亭
桂公网安备 45010802000014号
地址: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仁信路25号  邮编:530299
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版权所有 ©2007-2024
桂ICP备07010885号-1
广西网警ICP备案